别关注我了宝宝们,病情重不更新,祝大家开心❤️//自娱自乐,脾气差精神不好,成分复杂。xp战损虐身一些东西,自行避雷。

be文手挑战十题

*抱梗留名,红手蓝手交给俺

嘤新年快乐确定不点个赞咩

  

1.

请以“亲爱的,这个世界配不上你透明的心,你该是清透的诗行的。”为开头;

以“所以,你去死吧。”为结尾。

写一场被爱人蒙骗,白切黑反转的be。


2.

请以“你爱阳春,也该爱我。”为开头;

以“爱情会烂在欲望里。亲爱的,让我数数,我的贱 命还余下多少个春天。”为结尾。

写一篇有关春天和救赎的be爱情。


3.

请以“女孩儿的白、肉体的软歌、幼儿的性启蒙、悱恻的惨绝人寰。”为开头;

以“欢迎来到黑色乌托邦。请为集体删除自我,个体终将灭亡。”为结尾。

写一篇新世界观的be。


4.

请以“亲爱的,我实在是对你糟糕的艺术提不起兴趣。”为开头;

以“不过我怕是无法拒绝你可爱的资产。”为结尾

写一篇艺术+资本 商业联婚的be。


5.

请以“宝贝,以后有了女儿你为她念安徒生童话吧。”为开头;

以“因为宇宙捏碎童话,安徒生就是个谎话贩子。”为结尾。

写一篇爱人迫于世俗分开的be。

(指路:bl gl 师生 神凡)


6.

请以“我永远忠于信仰,尽管失去你。”为开头;

以“我的信仰一文不值。我望着坍塌的高塔。”为结尾。

写一篇失去爱人失去信仰的be。


7.

请以“亲爱的,多亏你在谣言中陪我三年。”为开头;

以“对不起,谣是我编的。”为结尾。

写一篇由控制欲与囚 禁欲操纵的后知后觉绝望be。


  


8.

请以“别矫情了,为我回到一百岁。”为开头;

以“真是抱歉,我为死而生。亿万年后我们会在冥河的尽头撕扯、染血。”为结尾。

写一篇一方抑郁自 杀的be爱情故事。


9.

请以“布偶猫身边有炉橱,你回家先拿,后会有期。”为开头;

以“亲爱的,后会无期。”为结尾。

写一篇一方早有预料死亡、瞒着另一方寻死的be。


10.

请以“邪不压正,但我可以压你哦宝贝。”为开头;

以“我先是做人,守人,而后才有资格爱人。我愿做你的行刑官,死在我这,不亏。”为结尾。

写一篇正邪较量、正义一方杀死邪恶一方的be。




jrm看这

*3灵感来源《美丽新世界》

*10浅内含一下某摇晃()


交友随时,提问箱会看,更新随缘,啥都写。

评论(12)
热度(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谙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