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了宝宝们,病情重不更新,祝大家开心❤️//自娱自乐,脾气差精神不好,成分复杂。xp战损虐身一些东西,自行避雷。

个人人设反差十题

*抱梗留名,红爪蓝爪留给俺

*元旦快乐!!! 我的读者同我跨越十万万个春秋(屿子点头


1.

浑身跃动浅蓝情 欲和书生气的贵公子

每天靠杀 人汲取次日清晨的勇气与对大国子民的怜悯

“感谢那些不走运的人儿吧,没准哪天你也会成为他。”


2.

讲堂里雷动掌声簇拥的科学家小姐总有点怪 癖

她热爱奔腾着的收集眼球的快感,对着无灵之物泄 欲

“哦我的小玻璃球,轮到你来做我的实验品咯。”


3.

班里理科最好的姑娘考试时候总是头昏脑胀

一做到难题就默背唯物马克思主义来稳定心神

“冷冰冰的宗教和丝绸、还有温热的数字符号,我既寄生于它们。”


4.

小胡同里半跪挨打的瘦弱男生

将满身血污的照片钉成成镶金图集发到网上

“能让你们恶心,真是我做过最值得的事情。”


5.

浑身素色的单亲母亲夹着烟数起学费

这都多谢她戴起大波浪假发、穿梭于霓虹接受一个个男人的洗礼

“我的孩子,只有你不能恨我。”


6.

虔诚的信徒用另一个名字

做了一位私藏禁书的情报贩子

“无人要我割舍我的暴戾,利用心软的神最好盈利。”


7.

在冷淡与严密间游走自如一大堆女生追随的年轻老师

实则摆烂24小时打游戏看球回消息还写“嗯嗯”

“救命!中央空调发来袭击!我自愿沉陷!”


8.

皇帝最喜爱天天倚着的妃子

竟然一心只想怎么干倒祖冲之把圆周率算到下一位

“爱妃,朕要前去长安,那儿没有晦涩难明,那儿芳草萋萋。”

“滚!那儿不适合你爹我算数学题!”


9.

相貌丑陋的酒馆老板仰面饮一杯烈酒

谁能想到白天的他是掌管生死的地下诗人呢

“你最好只得看他样貌,莫要扒开他的钻石偷略去。”


10.

掌控时间运行的女孩无法控制自己的程序

每天被时间拽着穿梭前前后后仿佛囚 徒

“亲爱的主人,你简直太棒了,能杀 死你的,只有你自己。”



---分割

好久没更 最近在写意识流的诗 估计发出来没人看 攒攒再说

喜欢的梗直接抱 写完艾特我

有点灵感枯竭 明年有重大考试 缓更 想看的私信点梗

交朋友这种简单的事 你觉得我不错我就是你朋友啦 

评论(3)
热度(1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翊谙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